比赛中鲁能主帅与边裁沟通比赛中鲁能主帅与边裁沟通

  上周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客场2比2战平贵州人和。这本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但比赛中鲁能的一粒进球被边裁詹炜判罚越位无效,引发了赛后的冲 突。因对判罚不满,鲁能将帅赛后与詹炜发生争执。在混乱的场面中,鲁能主教练库卡左眼角被打出血。在球员通道中,詹炜又疑似遭遇鲁能球员殴打而受伤。目前事件的恶劣影响还在发酵。足协昨日就此事召开听证会,但事件主角之一库卡缺席。

  规矩 球场施暴者将禁3至6场

  事发后第二晚,鲁能俱乐部赴京提交上诉材料,并说明情况。过去几天,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和纪律委员会一直在集中研究该事件。因为目前所提供的视频并不清晰,足协找到事件的相关人士,进一步取证、了解情况。

  昨日,足协在北京召开听证会,当事裁判詹炜与鲁能队员李松益、邵璞亮、队医王连成等人出席了听证会。鲁能主帅库卡因在外度假并未前来。

  首先接受听证的是詹炜,听证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随后接受听证的是鲁能球员李松益,会后他表示,“我并没有对他(裁判)有任何不敬的话,或者过激的言论,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发飙了。”

  3个小时后,邵璞亮和几名鲁能工作人员一齐走出。鲁能领队刘敬伟表示,听证的过程一切正常,完全按照足协的程序进行。

  据了解,为了尽快解决该事件,足协的这份罚单有望在本周内开出,具体处罚会在足协官网上公布。

  一位足协人士表示,此事影响恶劣,要严格按照足协的纪律准则来裁定,“可以肯定的是,所有违规者都将受到处罚。”该足协人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