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产子,家长和孩子爸爸一直没露面(图片来源:智慧齐鲁)16岁少女产子,家长和孩子爸爸一直没露面(图片来源:智慧齐鲁)

  16岁,花一般的年龄,可在济南一家医院的产科病房里,临床的一位16岁的少女竟然已经当了母亲。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医院的产科病房,打听一圈,有不少人都听说了女孩的事情。“女孩没事,她孩子也没事,她告诉医生说自己16岁。”

  知情者说,女孩是在几天前来到的医院,并产下一名男婴,但整个过程并没有家人朋友陪同,连产前签字都是医院代签。记者了解到,直到现在,女孩也没有交付医药费,除了有几个朋友来看过她,女孩的家长和孩子爸爸一直没有露面,只是在今天来了两位亲戚。

  在产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名女孩,另外还有她的两名亲戚。由于刚刚生完孩子,女孩还虚弱地躺在床上,而襁褓中的婴儿在旁边不停地哭闹。

  无论记者怎么问,女孩只是用摇头来回应,在现场,女孩的亲戚也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是告诉记者,女孩家是济南的,她们也是刚刚接了电话赶过来,而孩子的亲生父亲,恐怕只有女孩自己知道。

  女孩亲戚:“我是她亲戚,俺一年没有看见这孩子了,这不,今天打电话来,过来看看她。”

  孩子虽然生下来了,但是以后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女孩没结婚,甚至还算个未成年人。孩子父亲是谁?做家长的又是怎么监护的,这件事听起来很吃惊,但更多的是值得我们去反思。(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