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0-1不敌山东鲁能。第87分钟,蒿俊闵传中,乌索后点抢点射门得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前9轮战罢,鲁能暂时排在中超第4名,成绩好于排在第11名的绿城,但是鲁能客场只拿到1胜1平1负。最近五个赛季,鲁能客场对阵绿城未尝胜绩。上赛季,绿城更是主场4-1大胜鲁能。此前,每逢两队对阵,就将反戈总能成为焦点,鲁能旧将高迪、马塞纳都曾经弑杀旧主,如今安塔尔又首发面对鲁能。此役,戴琳停赛,赵明剑与李松益搭档中后卫,张文钊取代刘彬彬首发。

  开场3分钟,绿城队前场得球,阿甘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6分钟,阿洛伊西奥送出直传,张文钊得球斜传,杨旭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拉蒙为绿城队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阿甘前场带球被对方解围,陈柏良得球突破后一脚射门打高。第29分钟,山东鲁能禁区外觅得机会一脚远射,球打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