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在这里?我又是谁?我怎么了?”5月9日一早,在山东济南章丘市眼明泉公园突然醒来的一个小伙愣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失忆了。在章丘市公安局明水第一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小伙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家人。

  5月9日早上七点左右,一名二十多岁的小伙走进了明水第一派出所的大厅。“当时他冻得直哆嗦,说是问问能不能查到他的家人是谁。”接待的民警回忆,该男子看起来很正常,但就是想不起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家庭住址、父母亲友的信息。

  见小伙非常饥饿,民警到食堂给他买来了包子,吃着包子,小伙哭了,说要是有个家该多好。

  在随后的询问中,小伙只能记得自己从眼明泉公园醒了过来,至于自己是怎么到那的,最近几天又是怎么过的,他全都说不出来。“小伙子非常老实,他自己也非常伤心,感觉是真的想不起来了。”民警说。

  由于小伙未携带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本人又提供不出有用的信息,寻找他的家人成了难题。民警发动了各自的朋友圈,发布求助信息,并与各个社区民警取得联系,寻找线索。临近中午,户籍科的民警传来消息,通过技术比对,民警幸运的查到了小伙的户籍信息。

  原来,小伙姓邢,今年24岁,已经结婚,是章丘市官庄镇人。在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小伙的妻子和姐夫到派出所进行了认领。

  见到小邢的刹那,小邢的妻子一下子便哭了出来,当妻子要去拥抱他时,小邢却很不情愿,对现在的他而言,妻子只是个陌生人。小邢妻子说,四五天前,两个人因为出了点小矛盾正在闹别扭,围着自家楼房,一个在前面赌气走,一个在后面跟着走。当小邢妻子走累了回头看时,却发现小邢不见了。随后的几天里,到处找也没找到小邢的人。

  看到妻子带来的结婚证、自己的身份证,小邢开始接受自己的家人。据了解,小邢之前曾因车祸脑部受伤,之后已经好的差不多,其家人推测,可能最近因为家庭压力大,对小邢产生了刺激。在民警的帮助下,小邢家人表示,将带小邢到医院进行仔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