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1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淄博、德州和聊城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滨州、泰安、菏泽和济宁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预计10日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大雾仍将持续。

  山东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10日06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日,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潍坊、青岛和烟台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最大积雪深度3~5厘米;滨州、东营、泰安和威海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由于气温较低,降雪地区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山东省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10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北风,10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增强到7~8级阵风9级;10日夜间,渤海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