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新冠疫苗到货济南,26.5万支!

  3月30日,又一批新冠病毒疫苗运达济南,全程冷链配送。11:0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看到,十几辆冷链运输车停在院内,等待新冠疫苗抵达查验入库之后进行配送。

  据了解,新一批次新冠疫苗大约12点左右抵达,然后进行相关查验。因为新冠病毒疫苗储存、运输温度均为2~8℃,温度监测是重点监测事项。

  据了解,此次到货的为中生新冠疫苗和科兴新冠疫苗,数量共计26.5万支。今天将进行疫苗的相关验收、入库和配送工作,中午以后将陆续配送至济南各个接种门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24日,济南市已设置接种点203个,正在建设临时接种点194个,其中每个区县至少建设大型接种点1个;完成接种工作培训并发证2042人,正在接受培训医务人员2275人;全市累计接种326301人,共计492451剂次。目前,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