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晚,胶州交警开展酒驾清查行动,一晚上便查获6名醉驾司机,同时在网上将车牌号公布。

  3月8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胶州交警大队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晚10时许,一名醉酒驾驶的驾驶人“落网”,经酒精呼气检测酒司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5 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当晚,王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期间王某喝了6听罐装啤酒,酒后王某妻子开车送朋友回家,将朋友送回家后,王某嫌弃妻子车技太差,晃得自己有点“上酒了”,于是王某决定自己开车。妻子虽然对其进行了劝阻,但王某执意开车,妻子只能无奈顺从。随后交警将王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了解,在3月8日的酒驾清查种,胶州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充分依托辖区执法检查站、执勤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预防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严管、严查、严处的氛围。当晚,共有6名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人被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