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李沧交警在辖区设岗夜查酒驾,当晚共查获酒驾醉驾共8起,其中3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13日晚9时30分许,一辆黑色大众牌小型客车鲁R615**沿湘潭路西向东行驶至检查点,被交警拦下。驾驶员王某某打开车门,车内散发出浓重的酒气,随后交警对其进行呼气检测,结果为呼气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了解王某某由于心情郁闷喝了点酒,没想到酒后开出两公里就被交警查获。交警现场对其批评教育,酒驾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王某某知道错了,很是懊悔。交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11时20分许,一辆黑色大众鲁B69D**沿九水东路东向西行驶至检查点附近,忽然靠边停车。交警见其形迹可疑立即上前查看,打开车门后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鼻而来,驾驶员于某解释说,晚上应酬完后,实在找不到代驾,就自己开车回家。经呼气检测,其呼气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样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当晚,李沧交警共查获酒驾醉驾共8起,其中3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