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元旦伊始,光耀门楣。无棣县一小区内暖意融融,车王镇刘家邢王村现役军人刘海洋家充满了喜庆和欢乐。无棣县人武部、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无棣县车王镇及91980部队代表为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官刘海洋及家属送上喜报,并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立功授奖仪式。

  仪式现场,部队代表宣读了立功授奖通令,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泉和部队代表分别为亲属送上慰问金,无棣县人武部副部长王洪坤和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吉良为刘海洋家属颁发了立功授奖喜报、奖章及证书,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现役军人家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希望刘海洋能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坚守军人本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感谢部队领导和地方政府给我们的荣誉,我会鼓励儿子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我们无棣增光添彩。”在街坊四邻的赞扬声中,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刘海洋的母亲激动地说。

  近年来,无棣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贯彻《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精神,扎实推动政策落实,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送喜报活动,大力宣传立功受奖人员事迹,在无棣县域内营造了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从退役军人机构悉,2020年以来,无棣县共收到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喜报33人,发放慰问金6.6万元。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