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泉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近日,济南市民赵女士在坐公交车回家的途中,太过劳累睡着了,不慎将公司账册遗落在公交车上,最后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回。

  12月16日17:13左右,赵女士在纬三路经二路站点坐上了魏红星驾驶的B18路公交车,上车后赵女士径直走到后车厢的最后一排靠里面的位置坐下,把随身携带的装有公司账册的手提袋放在了靠窗的位置。

  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在乘坐公交车的过程中睡着了。18:33,赵女士在浆水泉路解放东路站点匆匆忙忙地下了车,却把装有账册的手提袋落在了公交车上。

  赵女士发现丢东西后,第一时间拨打了公交热线,通过热线联系到B18路场站工作人员。站务员吴玲涛接到赵女士的求助电话后,通过监控判断,东西应该还在公交车上,于是她便在车场门口守着。

  18:56,车辆到达车场。吴玲涛在后排座椅处找到了赵女士遗失的物品。随后,赵女士来到车队领回物品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