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昌府大队指挥中心接网友举报称,在聊郑路发现有拼装车上路行驶,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接到指令后,道口铺中队立即派民警前往违法车辆举报地点核查情况,并加强该路段的巡逻布控,当天10点20分左右,在聊郑路发现,民警马上拦截,予以查扣。随后,执勤民警将这辆涉案车辆扣押至停车场,并依法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进行查扣和处罚。

  下一步,东昌府交警大队将结合当前百日会战整治行动,集中警力,在重点路段加大对重点违法车辆的查扣,坚决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从源头上杜绝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介绍,“四不像”车一般都是改装后的报废车辆,外观类似于“拖拉机”,主要配件包括方向盘、底盘、前后桥等,大部分都是从报废车上拆卸下来,然后再配上大马力柴油机,这样一来一辆“四不像”车由此而成。“四不像”车装载量大,安全性能差,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害人害己,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