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济南越来越潮了”——在泉城市民眼中,济南这座相对保守的省会城市,近年来的时尚蜕变有目共睹。而在摄影发烧友圈子里则流传这样一句话:在济南,能拍到最多潮人网红“硬照”的地方,“第一是恒隆广场,第二还是恒隆广场”。在抖音、快手、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但凡与济南时尚度相关的话题,很多都以恒隆广场标志性的流线型外观为背景……可以说,开业九年的济南恒隆始终与城市风尚共生共荣,不仅是这座城市的潮流推手和网红制造机,更是真正红足九年、自带流量的“区域级网红”。

  济南恒隆广场自2011年开业之日,就成为泉城路上的时尚购物地标。九年来,顺应消费升级热潮,深度融入并引领泉城时尚生活,以丰富多元的业态组合、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独具创意的推广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成为泉城标志性的社交圣地,源源不断地给济南带来国际视野和都市气息,传递商业之美,时尚之美。

  持续引领,打造高品质购物生活场景

  2011年,恒隆高调开启了在济南的出征之旅,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香港巴马丹拿国际公司设计,总投资40亿元,项目于2007年12月7日开工建设,2011年8月26日开业。东翼七层,西翼六层,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当时有济南市民感慨停车场干净敞亮得像展厅大堂。

  开业之初,济南恒隆广场的满铺出租,当地首店就占比四成,为济南人带来强烈的耳目一新之感。

  2014年首轮租户到期以来,济南恒隆开始有意调整自己的定位,强化了lifestyle生活方式属性。引入了很多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休闲品牌,MCM、Avirex、Y-3等高阶潮牌的身影陆续出现在店中,2016年5月济南首家Apple Store进驻,果粉彻夜排队,现场人山人海,更是掀起了一阵消费热潮。

  而后,恒隆广场敏锐感受到市场对消费升级的需求,通过优化租户组合,引入了很多济南首次亮相的国际品牌,Sandro、Maje、COS、Theory、潮牌集合店i.t,以及轻奢品牌PINKO等。这些品牌成功满足了年轻一代的消费需要,取得了良好的销售表现。

  此外,2019年山东首家喜茶LAB门店、济南唯一星巴克臻选咖啡店的进驻,给济南人带来了更前沿的消费体验。恒隆广场在基本满租情况下不断升级租户组合,加入更多创新业态、娱乐及生活元素,细分客群打造高品质购物生活场景。

  2020年各行业受疫情冲击,恒隆广场依然有多个首进品牌相继开店,其中,意大利奢侈品牌DEGAIA及高端时装品牌RARE恒隆店全新绽放,带来意式精致生活美学与精湛工匠技艺,打造有设计感的时髦生活。深受全球各大明星青睐的日本潮流街头滑板品牌REVENGE X STORM,洛杉矶的潮流品牌X-large/X-girl,英伦潮牌Acupuncture等多个品牌首进济南,将全新的街头文化传递给消费者。

  乘风破浪,解锁济南潮玩社交style

  逛商场不止关乎品牌,大家更关心的是度过这段时光的惬意感受和网上购物无法满足的购物体验。

  济南恒隆广场对此煞费苦心,独具创意的高端推广和品牌路演活动,令她保持着高人气与高时尚度。

  恒隆广场持续推出年轻客群喜爱并参与广泛的活动也总让逛商场更有乐趣,如“想YAO音乐节”、“Style Lab潮流实验室”、“圣诞纷。享。爱”、“米奇·节日派对”、Dimoo全国首展——恒星计划等,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并利用H5游戏、扩增现实、电子优惠券、O2O等元素加强与顾客的线上线下互动。济南恒隆广场也按照不同客群的喜好,还推出“一起约饭”、“国际儿童超模大赛”等约饭、潮流、亲子的多种主题活动。

  在舒服的环境中走走停停,是逛街最理想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济南恒隆广场的空间体验超酷,以建筑作为背景的室外连廊、停车场透明楼梯一直是街拍潮人的高频打卡拍摄地,特色商户精心营造的场景也为顾客带来更特别的用餐体验,例如品质日料“山上下”的日式庭院设计让顾客仿佛置身京都,“濠仔文”旗舰店则复原了澳门、香港老街风情……

  以客为尊,提供差异化购物体验

  恒隆地产重视与客户的直接关系,在运营中坚持“以客为本”的理念。作为第二个在内地推出“恒隆会”的项目,济南恒隆广场透过掌握大数据,制定更高效的租赁策略和营运策略,配合创新的推广活动,巩固济南恒隆广场作为济南市内核心的购物商场的地位。

  有别于一般的折扣奖赏或积分优惠计划,“恒隆会”的宗旨是为不同消费级别的会员提供与别不同、更个性化的体验,包括为会员提供私人晚宴、精致下午茶、专属入会礼、生日惊喜、免费停车、精选商户礼遇、积分换礼、尊贵会员活动、礼品包装等一系列会员尊享服务。

  “恒隆会”推出后,济南的恒隆广场透过大数据,可以更准确地了解顾客的喜好和需求,让优秀的客服团队为星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专属购物选择。配合“恒隆会”上线,济南的恒隆广场同步推出了多重会员专享购物礼遇,包括会员专享之圣诞购物赠礼及抽奖,节日加赠等,并将现有服务台改造和升级,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跨界共赢,携手文旅点亮“济南之夜”

  白天的城市按部就班,夜晚的生活千人千面。当夜幕降临,城市流转着风情万种的夜之风景,这正是后疫情时代的当代人在工作一天之后最难得的情绪释放。济南恒隆广场打造精彩的夜间时段(20:00-24:00),邀你进入“夜喵开嗨”模式。夜喵聚会,美食与购物最能解压,呼朋唤友来恒隆感受夜之魅力,火锅、烧烤、啤酒、甜品……丰富美食以及多重优惠应有尽有。

  此外,恒隆广场更携手济南文旅集团打造夜游泉城图鉴,为广大夜喵提供吃喝游乐的完整体验。济南文旅集团开设夜游专线,顾客可乘游船至解放阁、黑虎泉、大明湖、明湖秀等多个景点打卡。恒隆广场亦为夜游顾客打造专属福利,持游船门票到店即享精美礼品及夜宵就餐折扣。

  历“九”弥新,亮眼业绩献礼集团六十周年

  九年耕耘,历“九”弥新,济南恒隆在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的同时,也深刻改变着城市时尚版图。近一年来,在济南多个商业项目陆续开业及新冠疫情的多重考验下,济南恒隆依然凭借自身不可复制的核心商圈优势和顾客口碑,保持着区域领跑者地位,加快品牌引进步伐,客流及销售迅速升温,在2020年恒隆集团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自1960年成立以来,恒隆集团从以香港为主的地产业务,扩展至在内地九个城市建立地标性世界级商业综合项目,成为备受尊崇的物业发展商。在商场遍地的上海,经重装后的港汇恒隆广场将于今年十一月重新开幕,标志着恒隆昂首迈进业务发展的新里程。位处黄金地段的徐家汇商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的港汇恒隆广场以瑰丽活泼的新姿,迎来多个国际及本地知名品牌,为顾客带来全新非凡的购物、娱乐和饮食体验,配合恒隆全新制服,展现在各城市的恒隆广场亦与城市脉搏相连,提供以客为尊的服务,全面满足及超越客户需求。

  济南恒隆广场也即将于明年启动项目翻新和升级工程,以匹配不断升级的品牌组合,为顾客提供更佳的购物环境。那时的恒隆将为济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