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9月10日讯 9月3日下午,G308文石线中修工程周荆路口至新城路口段主体完工,实现双向通车,这也是该工程自今年5月29日正式开工以来,率先实现双向通车的路段。

  进入8月中下旬以来,工程逐渐进入攻坚阶段,特别是周荆路口至新城路口段南半幅,路段长度4.8公里,是整个工程的重点,施工单位克服了路段病害严重、高温多雨、交通量大等困难,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集中人员、机械设备力量,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该路段的建设任务。

  工程实施期间,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大力调度并多次现场督导检查,协助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解决技术困难。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大中修项目办也加大工程巡查频率,加强监管力度,在面层摊铺、护栏施工、标线施工等方面严把质量关,在工程协调、安全保畅等方面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工程科负责人介绍,G308文石线中修工程全长10.4公里,目前仅剩唐华路口至周荆路口南半幅5.6公里正在紧张施工中,下一步,整个工程将逐步进入收尾阶段,将继续协助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做好工程监管,重点抓好剩余路段的面层摊铺、交安设施施工等工作,确保9月底主体工程按时完工。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荆姝葳  通讯员  孙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