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师放肖战歌曲遭学生吐槽后“发飙”,任城教体局:在调查

  近日,山东济宁任城区一名初三老师在网课中播放肖战新歌《光点》遭到学生吐槽而发飙的事情引发争议。

  针对此事,5月13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网络一些爆料比较片面,事情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核实。

  微博“@有狐bot2”对该事件的爆料。  微博截图

  5月12日,微博用户@有狐bot2”爆料称,山东济宁十二中学初三老师林某某在5月6日的一次网课中,向学生们推荐肖战的新歌《光点》,并表示这首歌很火,想给大家分享。在播放前,一名学生称“肖战必糊”,让林某某老师大怒,并训斥了学生:“你给我滚出去!……你给我少把饭圈那一套带到生活中来!”

  该微博账户同时曝光疑似当事人林某某老师在上网课时的录音,录音中的情形与其描述相符。

  13日,济宁市第十二中学工作人员在接受新京报的采访时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同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济宁市第十二中学,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应。

  对此,济南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具体经过还需要调查”。

  肖战的个人微博账号@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认证信息显示,肖战是X玖少年团成员、演员,代表作有《陈情令》《庆余年》《狼殿下》。

  (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