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公开征集全省安全生产问题及意见建议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日前,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关于征集全省安全生产问题及意见建议的通知,向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征集全省安全生产问题及意见建议的通知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7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为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现向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应明确具体,便于核查和整改落实,请于6月6日前将所反映的问题、意见建议发送至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1—86082236 86082152

  邮箱:sdrdsjwb@126.com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0年5月13日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