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天起,青岛这些景区暂停开放!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今天起,青岛这些景区暂停开放↓↓↓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室内场馆

  记者自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获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景区自4月20日起暂时关闭室内场馆(极地馆、5D动感体验馆),室外场馆(欢乐剧场)正常开放。

  为保障游客权益,已在官方网站或电商平台购买指定日期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购买预售票的游客,可在恢复开放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任意一天使用;年卡及季卡用户将按照闭园天数,再次进行统一有效期顺延。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客服电话0532-80999777进行相关咨询。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室内场馆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信息。

  青岛海底世界

  记者自青岛海底世界获悉,青岛海底世界将于4月20日起暂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从电商平台购票的游客可在相应购买平台选择全额退款,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青岛海底世界客服电话0532-82892187咨询。为弥补前期已办理年卡的会员朋友在此期间无法游览景区的遗憾,青岛海底世界将对已经开卡的年卡(包括最新的“海陆一卡通”成人卡)做延期处理,延期日期(时长)不低于景区闭馆日期(时长)。

  青岛啤酒博物馆

  记者自青啤博物馆获悉,青岛啤酒博物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响应上级要求,将于2020年4月20日起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将在各线上平台通过直播、研学、短视频等形式持续推出线上文化活动,传播啤酒文化;青岛啤酒博物馆文创商场、酒吧及1903麦香café仍正常营业,市民可直接进入购买特色青岛啤酒、鲜啤、文创产品等。

  已在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如有需要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在恢复开放后使用。已预约成功的游客可于2020年内免预约参观一次。可以关注青岛啤酒博物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电话:400-169-1903/ 0532-83833437,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青岛规划展览馆及停车场

  青岛市雕塑馆

  此外,记者从青岛市公共空间艺术促进中心获悉,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要求,参照本市其他公共场馆做法,青岛规划展览馆及停车场、青岛市雕塑馆自4月20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闭馆期间,市民可通过青岛市公共空间艺术促进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观看线上展览。需要了解公示项目信息的,可在工作时间内,持健康码或扫描“公共场所扫码系统”经体温测量合格后进入“阳光公示厅”查看。

  疫情尚未结束,

  千万不可大意!

  (记者 胡相洋、崔武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