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依托儿童健康365智能管理平台建立了互联网医院发热咨询门诊,1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并已接入济南市卫健委“健康济南APP”。

  发热患者可以直接通过我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儿童365智能健康平台,与医生进行实时在线问诊咨询,享受与发热门诊同等的诊疗咨询服务。

  医院每天安排1-2名专业医生在线值班,接受社会群众的疾病发热症状咨询,并为群众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和健康指导,开展健康教育,回应老百姓的关切。

  进入发热咨询门诊方法:

  1、微信搜索小程序“儿童365智能健康平台”

  或者扫码识别(长按识别)进入:

  2、儿童365智能健康平台发热门诊

  3、选择发热门诊向专家提问

  4、填写患儿电子档案

  5、发起提问

  *注:目前由于系统内部设置,每位患者咨询需支付一分钱。

  “发热咨询门诊”医生通过在线问诊形式对发热原因进行初步筛查,减少患者到医院的交叉感染几率。发现可疑病例,其他相关医务、公共卫生部门协同,按规程告知居家隔离观察,通告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处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如意 通讯员 王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