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幼童鼻腔不慎进入异物,呼吸困难,急需送往医院救治,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人员立即驾驶警车,开辟绿色生命通道,以最快速度送到医院救治,使孩子脱离危险。 

  1月7日早上8时30分,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城阳路三中路段执勤时,遇市民求助说孩子鼻腔有异物致使呼吸困难,需要马上到县人民医院沭东院区救治。   

  民警考虑到当时正值早高峰,天空又下着雨,车流量非常大,于是立即将孩子及家长转移到警车上,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为了用最短的时间把孩子送往医院,民警开启警灯和警报器,一边用对讲机通知沿途执勤人员协助,一边通过喊话不断提醒前方车辆避让,全力为孩子就医开辟“绿色通道”,最终以最快的速度把孩子安全送到了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得到及时的救治,民警和孩子的家长悬着的心也踏实了。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

  有些事很小

  但足以温暖人心

  还是那句话

  有困难,找警察!

  来源:莒县交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