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通过闪电新闻了解到这个事情后,山东家家悦超市济南分公司采购人员立即致电咨询如何订购山药。

  为了继续帮助患病孩子,爱心厨房创办人李朋昨晚又从泰安市东平县运回了三千斤左右的山药。今天早上,记者看到山药摆满了房间,房间里装不下的都放在了阳台上,由于山药怕冻,放在阳台上的山药都盖上了一层被子。李朋说,昨晚上不到八点就运进来了,由于楼梯很窄,把山药运上来有些费劲,他在爱心厨房微信群里问了一下有没有可以帮忙的,结果一次来了二十多个“病友爸爸”,大家齐心协力,一直忙到凌晨两点多。

  今天家家悦超市济南分公司采购人员毕华吉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爱心厨房,先将在阳台上摆放的一千五百斤左右的山药运进济南市阳光壹佰社区的家家悦超市里。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山药陆续运往济南市各大家家悦超市门店中,欢迎大家采购。

  今天,小金怡心情比昨天要好一些,她告诉记者,昨晚自己在暂时居住的房间里等着爸爸到凌晨,可是今天不到七点就起床了,期待着今天这些山药被卖出去。

  小金怡的父亲李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从闪电新闻宣传到现在,已经有三百多人通过微信和银行卡转账的形式进行了爱心捐款,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人关注和帮助自己,感谢大家!现在孩子新航的病情相对稳定,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孩子一定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