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胶州市一辆载有帽钉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撒漏,不计其数的铁钉铺满路面,过往20余辆车的轮胎被扎。目前,针对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1月29日早晨7时许,胶州市民刘先生驾车上班,行驶至大沽河右岸河堤麻湾二村附近时,突然听到轮胎“嘎达嘎达”响,刘先生赶紧下车查看,没想到爱车的四个轮胎上全部被扎满了钉子,密密麻麻,难以计数,他赶紧靠边停车情况。原来,就在距离他停车不远的路面上,不知是谁撒满了钉子,不少车主先后受害。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只见在大沽河右岸麻湾二村附近的道路西侧,正停着10多辆私家车,现场有民警和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车主们爱车的轮胎均扎满了钉子,现场不少货车车主因急着赶路,一边等待救援,一边用钳子、螺丝刀等工具往下撬钉子。记者现场了解到,路面上的钉子可能不是人为撒漏,而是一辆运送帽钉的货车在经过路口时不慎撒漏。“我们的轮胎肯定用不了了,撒漏的车主应不应该赔偿我们呢?”很多车主在现场表达着不满。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