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带着一场疲惫的失利,山东男篮全队今日转战诸暨,对手是浙江广厦。传闻了好几天的神秘大外援终于真的要来了,据悉,这个“大外援”名字叫特洛伊·威廉姆斯,199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汉普顿,25岁,司职小前锋,有着出色的弹跳和运动能力,目前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斯托克顿国王队。

  资料显示,在2016年4月,特洛伊·威廉姆斯宣布参加当年NBA选秀,可是并没有被球队选中。2016年7月,孟菲斯灰熊队用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签下特洛伊·威廉姆斯。

  2018到2019赛季,特洛伊·威廉姆斯曾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一共出场21场比赛,场均得到5.3分和2.8个篮板,此前他还曾效力于火箭和灰熊。

  不过,山东男篮客场对阵广厦,单从操作时间上就肯定来不及,因此出战比赛的外援组合依旧是梅斯和哈德森,因为这个前来救火的外援要试训,据说,后续还有外援要来山东试训,然后教练组会择优留下。可眼下,除了梅斯,哈德森的状态也是堪忧,现在换谁,真都有点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