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大点事?!网吧里抢卫生间吃了亏,找来朋友一起打人坐了牢

  两年前,青岛男子孙某在某网吧上网,因为与李某抢着上厕所而发生争执,而后孙某叫来朋友对李某进行了殴打。而后,孙某先后被捕,其中逃遁的王某彬也于近日落网。

  两年之前,青岛男子孙某(男,30岁,城阳人)在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一网吧上网,组队打怪的痴迷劲头一上来简直争分夺秒,为了谁先进仅容一个人的卫生间,与同在网吧上网的李某发生了争执,推搡打斗过程中体格弱小的孙某吃了亏,而后不甘心的孙某打电话叫来朋友帮忙。其中一人王某彬是个火爆脾气,当时带着酒来帮孙某,结果动起手来不计后果,反复殴打受害人李某多次,仍不依不饶想把当事人拖上车,被过路群众反复劝阻后才悻悻而去。

  案发后,城阳警方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等举措先后确定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参与殴打他人的孙某、刘某、胡某也陆续到案,王某彬被列为网上逃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展以来,城阳警方加大工作力度,经研判嫌疑人轨迹,日照、潍坊、青岛,最终锁定了潜逃两年的王某彬的落脚点,经过连续多日的蹲守,于2019年10月23日晚,专案组在胶州市李哥庄镇一小区将王某彬成功抓获。嫌疑人到案后泣不成声,自言只因一时冲动愧对家人、愧对朋友。

  警方提醒:小事莫冲动,打架算成本,打输要住院,打赢要坐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