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租客变动频繁噪音扰民烦心,民警帮忙联系房主化解纠纷

  10月24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公安分局燕山派出所辖区住户李女士来到了派出所的值班室向民警求助:“我们家楼上的住户晚上总是制造噪音,影响我们休息,上去找了他们很多次,当天晚上安静了,到了第二天又开始制造噪音了,你们能不能派人去处理一下”。

  听完李女士的讲述后,燕山派出所所长杨庆军开上警车跟着李女士来到了她楼上的住户家中。

  原来,李女士楼上的房子很早以前就已经出租出去了,在这里居住的是租客,而且租客频繁变动,没有固定的租客。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了房主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了联系。

  大约半个小时后,房主赶了过来,杨庆军所长则将情况告之房主,对方也表示:一定会告诫租客晚上不能制造噪音,不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休息。李女士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王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