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莘县交警在辖区设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一男子遇交警检查,突然弃车疯狂逃窜,试图逃避检查,最终被交警当场抓获。

  当日下午,莘县交警大队张鲁中队民警在辖区张鲁镇刘庄路口设卡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16时1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P7***9的白色小型轿车,在距离执勤点不远处减速慢慢向路边停靠。这反常的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当车内男子发现民警上前来检查,突然打开车门沿着道路疯狂逃窜,执勤民警迅速反应追击合围,在路边的药店内将该驾驶人刘某某当场抓获。在与驾驶人交谈中,发现该驾驶人满脸通红,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即,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10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经询问得知,刘某某中午吃饭时喝了几杯酒,因要去买瓷砖,心存侥幸就驾车出门了,当行至检查点后,见到有交警查酒驾,心虚就下车往路边跑,最终被执勤民警发现后当场抓获,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怀磊通讯员吴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