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德州庆云举行义乌200家知名品牌厂家入驻金山国际海淘城暨庆云区域总代理对接会。会上,义乌入驻品牌代表与金山国际海淘城负责人签署“商品品牌区域总代理”入驻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义乌200家知名品牌区域总代理正式落户庆云。

  据悉,本活动旨在引入义乌知名品牌商品,拿到一手货源,减少流通环节,降低商品价格,提高金山国际海淘城商品竞争力,促进市场早发展、早繁荣,着力打造庆云商贸市场新地标。活动期间,义乌展汇小商品供应链平台线下展厅同步开放,面积1500平方米,先期共展示13个大类、1000余种名优商品,供市场商户选择,方便商户发展经营。

  据了解,为加快庆云市场转型升级步伐,庆云按照“专业市场+购物中心+电子商务+步行街”的运营新模式,开工建设了金山国际海淘城、中商昆仑购物广场、智谷云联电商产业园等3大重点项目,建筑总面积38万余平方米;引进义乌展汇小商品供应链平台、京东云电商平台,积极构建“进货+出货、线上+线下”、现代交易方式与传统模式相互促进的崭新格局。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容纳商户2000余家,解决就业12000余人,年新增交易额110亿元,必将彻底改变庆云市场“群山无峰”的现状,实现庆云市场资源整合、集聚发展,助力庆云早日建成为产业集聚、配套完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鲁北商贸名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贺莹莹 通讯员 于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