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张跃峰 陈小月

  “在这里,孙某某在橱柜里藏着了!出来!”10月10日早晨5点许,高青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来到醉驾肇事逃逸者孙某某的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7月26日下午5点57分,高青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青城路与利居路路口处,一辆白色别克鲁C**5TN号轿车与一辆黑色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骑车跑了。轿车司机陈某某正开车跟着摩托车,请交警抓紧时间过来……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

  陈某某告诉民警,两车在路口相撞后,摩托车驾驶人孙某某趁他打电话报警时,骑上摩托车跑了。陈某某就开车一直在后面追,孙某某拐到了沙高村小道上,很快跑没了踪迹。

  陈某某将轿车开回事故现场后,又骑着二轮电动车寻找孙某某,并在黄河路上发现孙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与其对向行驶。陈某某跟随孙某某到青城路与利居路附近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将孙某某拦下后再次报警。

  民警赶到后,闻到孙某某身上刺鼻的酒味,随即把孙某某带到医院抽血。刚抽完血不久,孙某某却借故偷偷跑了。

  经检测,孙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32.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且发生事故后逃逸。立案后,事故科民警多次上门抓捕未果,给孙某某打电话手机关机,到其家门口蹲点多次也未能将其抓获。

  经查,孙某某驾驶的摩托车无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醉酒驾车、肇事逃逸,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