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威海市纪委市监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宣布了省委决定:任敬喜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任敬喜同志为威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傅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和威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敬喜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能够来到威海,与威海的广大党员干部并肩奋战,共同奉献这方热土和人民,分外珍惜,深感光荣,深感责任重大。将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责任、扎实落实全面从严要求,牢记宗旨、始终同人民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牢记诺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落实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根据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任敬喜,男,汉族,1966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