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上午10点,济南市“绿色出行公交优先”宣传周新闻通报会在济南交通局召开。济南市总工会、交通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公交总公司、轨交集团等单位联合发布公交周系列活动。

  记者从通报会上获悉,定制公交68折优惠。9月18日至22日,所有定制公交线路推出6.8折购票优惠活动,凡购买及预购9月18日至22日期间定制公交车票的,均可享受优惠。选择定制公交,出行更自主、更时尚、更优惠、更便捷,出行体验更美好。

  春秋优惠卡上线。9月15日起,市民可使用春秋季节优惠卡,也可根据出行需求分三个区间进行充值。

  绿色出行卡享优惠。30日卡用户在9月15日-11月15日区间内激活一次,即享有一次半价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

  发行纪念卡。9月16日起,发行“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宣传周纪念卡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卡,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