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交警通报千佛山南路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肇事货车制动失效

  9月4日早晨7点50分左右,在济南市千佛山南路与千佛山西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厢式货车连撞十辆左右等红绿灯的车,其中一辆出租车受损严重。据目击者称,货车疑似刹车失灵。

  4日上午,干佛山南路发生一起多车事故引发关注。刚刚,济南交警发布该起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事故系货车刹车失灵连续撞击8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具体通报如下:济南市历下区2019年9月4日7时42分许,金某(男,41岁,准驾车型C1D,济宁市泗水县人)驾驶鲁HG777G号轻型货车(机动车所有人:济宁环通运输有限公司)沿干佛山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千佛山西路时,因轻型货车制动失效,分别与同向行驶的5辆小型客车相撞,继而造成由西向东行驶的3辆小型客车相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