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上午,有壹粉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站反映,徐家楼街道如意花园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故,一少年从如意家园高层跳下,具体情况不明。

  1日下午5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故发生在徐家楼街道,如意花园小区北门东行150米左右,事故现场已被清理,但能看到地面上有一片血迹。据了解,该少年从小区13号楼11楼不幸坠下。

  附近商户王先生告诉记者,上午12点左右,他突然听到有人大叫了一声,出去一看一个男孩在地上趴着,“男孩跳下来之后,趴在地上没有反应,当时我们都吓坏了,随后很多人过去,有人就赶紧报警,好像是男孩的母亲和姥姥赶到之后,看到孩子躺在地上,痛哭了起来,随即警察来了之后拉上了警戒线,医护人员到场后,看了看男孩的情况,然后给男孩盖上了一块蓝布,真是令人惋惜。”

  附近居民向记者介绍,男孩不是如意花园小区住户,“他不在这儿住,我认识他姥姥,他姥姥把他看大的,今年也就是18岁左右,刚考上大学就出现了这一幕,他姥姥看到孩子的尸体,都快哭晕了。”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