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民警夜查抓获俩酒司机都甩锅七夕!警察给了他们拘役“礼包”

  儿子过七夕,老爸酒后开车去买礼物;七夕聚会后,开车送朋友回家……

  8月7日晚,济南市天桥交警在联四路附近夜查酒驾,结果俩“酒司机”被抓后竟然都把“锅”甩给了七夕。

  8月7日七夕节,晚上八点多天桥交警在联四路夜查酒驾。很快,一辆黑色的轿车被民警拦停,司机涉嫌酒驾。民警将司机带到警车上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该司机的呼气值为146,已涉嫌醉驾。

  面对民警,这位司机说,他在家喝了两瓶啤酒。但因为今天是七夕,他就心存侥幸开车出去给儿子买其喜欢吃的臭豆腐和儿媳喜欢的巧克力。谁想这礼物还没买上呢,自己却撞到了夜查民警的枪口上。这下倒好,他将收到罚款、吊销驾照、拘役1到6个月的“大礼包”。

  随后,一名开车小伙也被民警拦了下来,车上还有两名女子。原来,当晚小伙和两位女性朋友七夕聚会,喝了点儿酒后开车回从饭店出来被民警拦下。小伙的呼气值为33,属于酒后驾驶,民警也依法给予其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