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

  有一位女网友私信 @济南市济南事 称,

  她在济南印象城附近打车,

  却被出租车司机嫌口臭而一路不让说话。

  “一路那个司机一直说我有口臭不让我说话,还说哎呀受不了了之类的,他一车的风油精味我都没说啥?小声说话他说哎呀哎呀受不了了你一说话就臭!自己把我这边窗户开到最大?我20年了我有没有我自己不知道??”

姑娘爆料中提供的图片姑娘爆料中提供的图片

  网友热议:

  我在山东呢:司机也是个暴躁老哥

  痴情电车男:离这么远也能闻到的话?那就真的厉害

  传说中滴临时工:太直接了,可以用其他方式,我耳朵有点聋或者我专心开车,为了你的安全行驶中不要和我说话

  被虐后又被善待,姑娘现身自带正能量

  遭遇“被口臭”后,爆料的姑娘一度抱怨“济南司机素质太差”,但紧接着遇到一位充满善意的的哥之后,她马上重拾正能量了!

  晶哥丫201801:我是那个小姑娘  可以给大家保证  我没有口臭!我朋友当时就坐我旁边  后来换了一个司机  跟那个司机说了这个事  那个司机都说我什么都没闻到  你要知道出门在外什么人都有   今天第一天到济南  忙活了一天  真的非常感谢后来的司机特别耐心的劝导  希望这个世界都能被温柔善待!

  虽然开头很暴躁,

  还好结局是好的!

  大热天的,

  大家都心平气和一点,

  这事儿你咋看?

  来源:新浪微博、生活日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