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西王男篮官宣:同山东两年合同到期,张春军转投上海

  7月9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官方宣布,因合同到期,张春军正式转会加盟上海。稍晚些时候,上海男篮也官宣了大春加盟的消息。

  “因合同到期,经我俱乐部与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及张春军本人三方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达成协议,张春军将正式转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

  2017年8月份,张春军正式加盟山东男篮。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场均能得到5.3分,3.7个篮板,1.3次助攻和1.2次抢断,为球队的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

  相处两年,要说再见,诸多不舍。感谢张春军为山东西王男篮的努力付出,我们清楚的记得大春的每一次拼抢和每一次得分。祝福张春军未来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大春,有空常回“家”看看。”山东队在官方通告中写到。

  稍晚些时候,上海男篮也官宣了张春军加盟的消息,并称之为“春”入浦江: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今天(7月9日)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张春军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报送张春军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同时,也感谢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在我俱乐部与张春军的签约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海在休赛期第三笔签约。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