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子驾车路口等红灯睡着,睁了一下眼就喊要洗澡

  深夜在路口等信号灯,绿灯亮了许久前车也不走,这可让后车的驾驶员着实有些担心了:是不是前车的人突发什么疾病?交警接到报警到达现场,想叫醒前车驾驶员,哪知满身酒气的驾驶员就睁了一下眼,喊了句“我要冲个澡”,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7月4日,记者从昌邑市交警大队了解到,警方正在等待高某的血样酒精检测结果出来,以作进一步处理。

  6月27日晚11点30分左右,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一名驾驶员电话报警,在城区北海路与富昌街路口,有一辆黑色轿车绿灯亮了一直停在原地不走,不知出了什么事。因已是深夜,路口车辆并不多,民警赶到时一眼便看见在路口东侧信号灯前,依次停着三辆轿车。虽然信号灯已经是绿灯,但最前方的轿车纹丝不动。民警走近看到,最前面的黑色轿车驾驶座上,歪躺着一名正在呼呼大睡的男子。

  见到有交警出现,后车上的两名驾驶员也下了车。他们告诉民警,排在最前面的轿车挡住路不走,他们在后方如果绕行,就是实线变道、违法了。同时,他们也担心前车驾驶员或许是突发疾病,就报了警。

  民警在前车摇下的驾驶座车窗边,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民警想在窗边叫醒驾驶员,但对方毫无反应,只得打开车门,握着驾驶员的胳膊左摇又晃。民警又喊又晃,可这名驾驶员仅仅睁了一下眼,说了一句“我要冲个澡”后,又睡了过去。

  可以看出,这名驾驶员应该是喝多了。民警只得两人合力,将这名驾驶员架出了轿车,又架上了警车。期间,醉得失去意识的驾驶员腿脚都已不听使唤。将该驾驶员带回中队后,因已无法对其使用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民警又将其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

  7月4日,记者从昌邑市交警大队了解到,驾驶员高某醒酒后告诉民警,当晚他与朋友喝完酒后开车回家,车子行至富昌街与北海路路口时,他看到前方红灯亮起便停了车,哪知酒劲上来难以自控睡了过去。而当时,他驾驶的车辆并未熄火。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