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赢球鲁能赢球

  5月26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队,取得联赛两连胜。第33分钟,张弛弧线球传中,费莱尼头球被挡,但他迅速补射得手。第55分钟,登贝莱分球,扎哈维凌空抽射打入世界波进球。第60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助攻,吉尔头球破门。第67分钟,佩莱与张弛配合后送出妙传,蒿俊闵推射得分。

  泰山队上一轮击败上海申花队后,重返积分榜前四名,但李霄鹏表示17个积分距离心理预期还有8-10分差距,在亚冠出线任务完成之后,泰山队接下来的重心将暂时转回到中超赛场。与上一场对阵申花队相比,泰山队此番主场面对两连胜的富力队,李霄鹏只选择了两处调整,与自己声称的5-6人轮转有很大差距,U23球员由段刘愚变为田鑫,张弛取代吴兴涵首发。

  开场不到4分钟,广州富力就作出换人,张功换下U23球员黎宇扬,泰山队球迷一片嘘声。但是仅仅2分钟后,泰山队也换下了U23球员田鑫,刘彬彬替补登场。虽然都是换下U23球员,但目的大不相同,富力队是主动换人,泰山队是被动换人,田鑫肩膀受伤下场。

  随后一段时间,泰山队利用佩莱这一点连续制造禁区内的杀机。第9分钟,刚刚上场的刘彬彬接到张弛的做球,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佩莱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佩莱禁区内吸引防守后挑传空当,费莱尼插上凌空抽射偏出。

  被动的广州富力只能依靠反击制造威胁。第14分钟,萨巴禁区内连续踩单车晃开吉尔后回做,禁区外无人防守的叶楚贵远射将球射高。第24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张弛禁区内脚后跟做球,佩莱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佩莱禁区内遭遇围堵情况下,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挡出。

  泰山队的努力终于在第33分钟换回了进球。费莱尼禁区前分球,张弛得球弧线球传中,费莱尼门前头球攻门被挡出,费莱尼再度补射破门,泰山队1-0领先。费莱尼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个进球,与格德斯并列队内第二号射手。

  第36分钟,泰山队再次获得进球机会,王彤突破到底线附近回做,佩莱跟进侧身抽射将球打飞。1分钟后,刘彬彬又在禁区内浪费机会,宋龙送出妙传,佩莱头球摆渡,刘彬彬凌空抽射将球打飞。第38分钟,登贝莱晃过费莱尼打反击并分到空当处的扎哈维,后者晃开防守队员射远角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佩莱头球摆渡,刘洋禁区内凌空抽射击中门柱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富力再做人员调整,黄政宇换下叶楚贵。第49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送出斜塞撕开泰山队防线,但萨巴包抄射门稍慢未能碰到皮球。第55分钟,广州富力扳平比分,登贝莱分球,扎哈维禁区外停球后凌空外脚背打入死角,扎哈维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被扳平之后,李霄鹏立即作出应对。第56分钟,李霄鹏换人调整,刘军帅换下刘彬彬。第57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中,前点头球后蹭攻门偏出太多。第60分钟,泰山队反超比分,进球方式还是高举高打。蒿俊闵角球传中,吉尔点球点附近杀出强力头球破门,泰山队2-1领先。吉尔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个中超进球,与格德斯、费莱尼并列。

  领先之后,泰山队越踢越顺,反击威胁也越来越大。第67分钟,泰山队扩大比分。张弛带球反击杀到前场与佩莱打出精彩配合,佩莱做球给张弛,张弛再挑给佩莱,后者禁区内分到无人防守的后点,蒿俊闵包抄到位推射上角得手,泰山队3-1领先。蒿俊闵打入本赛季第1个中超进球。这球一进,气得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怒摔矿泉水瓶。

  两球落后的广州富力开始奋起直追,远射成为他们的利器。第69分钟,广州富力禁区外远射,球经过折射后辈王大雷没收。随后,广州富力卷土重来,萨巴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飞。第73分钟,扎哈维禁区外又尝试远射,球弹地之后直奔远角,但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扑住。

  第86分钟,登贝莱与代理发生冲突,在主裁判及队友劝服下,局势没有恶化。唐淼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到后点,萨巴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9分钟,张弛边路做球,佩莱接球突入禁区低射,球被门将没收。补时3分钟,蒿俊闵带球长驱直入斜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进球信息:

  第33分钟,张弛弧线球传中,费莱尼头球被挡,但他迅速补射得手。

  第55分钟,登贝莱分球,扎哈维凌空抽射打入世界波进球。

  第60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助攻,吉尔头球破门。

  第67分钟,佩莱与张弛配合后送出妙传,蒿俊闵推射得分。

  黄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39-宋龙、4-吉尔、35-戴琳、6-王彤;13-张弛、22-蒿俊闵、25-费莱尼、11-刘洋;9-佩莱、32-田鑫(U23)[第6分钟 21-刘彬彬][第56分钟 3-刘军帅]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11-丁海峰;13-叶楚贵[第46分钟 36-黄政宇(U23)]、8-登贝莱、6-范云龙、37-黎宇扬(U23)[第4分钟 4-张功][第80分钟 30-王鹏(U23)];7-扎哈维、10-萨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