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5月20日下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主持召开高速公路施工管理工作会议,王其峰副厅长,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葛洲坝集团等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及厅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加强全省高速公路施工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建设交通强省、构建交通运输现代治理体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加强高速公路施工规范管理作为重中之重,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将高速公路施工规范管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部署了八项重点工作,包括高度重视今年和明年通车项目的建设管理;从规范现场管理入手抓好施工安全工作;下大力气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和科技含量;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和工程领域廉政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各项环保措施;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可视化视频工作;切实抓好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全面抓好高速公路服务区提升改造。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交通广播记者 朱媛媛 济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