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女士,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为了这两个小宝贝,一家人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为了减轻经济负担,任女士萌生了找工作的想法,而就在她咬紧牙关面对困难时,朋友却又给了她重重一击。

  说起五月四号发生的事,任女士泣不成声。八万八千块钱,不仅是他和丈夫的全部家当,更是两个孩子的救命钱,可仅仅在十几分钟的工夫里,这些钱连同她的希望,一起化为乌有……

  今年28岁的任女士,有一对七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因为早产的缘故,两个孩子比正常婴儿发育迟缓,健康状况也不稳定,所以现在任女士就专职在家照顾孩子。几天前,一位姓乔的男子,通过微信联系上了她。

  任女士说,以前我是卖手机的,在店里销售手机,她之前找我买过手机,是我一个顾客。他说姐,你现在在家看孩子,也没有收入,他说我现在开发了一款软件,需要客服,要不你给我干客服吧。

  一位不太熟悉的朋友,向自己抛来了橄榄枝,这让任女士很是感动,事实上,她也确实需要一份工作,来补贴家用,简短的对话之后,5月4号这天,乔某某就来到了任女士家居住的小区。

  对方要拿走自己的手机,这让任女士产生了警惕心,她第一时间给支付宝软件加了密。对方拿走手机后,摆弄了十几分钟,迟迟没有归还,任女士觉得事情不太对劲。

  任女士还来不及反应,对方已经坐上车离开了。任女士立即重新下载了支付宝APP,登陆后发现,里面的钱全都没有了,而且所有的转账记录也全部被删除。

  此时任女士再给对方发微信,已经被拉黑,打对方的电话,一直关机。任女士第一时间到城阳区流亭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帮助任女士恢复了支付宝的转账信息,这些钱有的被转入了另一个支付宝账号,有的则是通过扫码付给了一家Lily李沧女装店。

  这八万八千块钱的损失,对于任女士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这笔钱是她留给两个孩子的治病钱。

  对于任女士这位年轻的母亲来说,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活泼健康,她就感到无比欣慰,怀胎十个月,受了再多苦,遭了再多罪,都不能与眼前的幸福相提并论。

  怀有双胞胎的喜悦,仅仅维持到任女士怀孕18周的时候,连续的腹痛、吐血,让她和家人感觉到事情不太对劲。

  医生告诉任女士,想要治疗,唯一的办法就是到北京去做手术,可不管是对大人还是对孩子,手术都有不小的风险,周围的亲戚都劝任女士放弃,毕竟她还年轻,将来有的是机会,可任女士说什么也不同意。她和丈夫顶住各方的压力,带着家里为数不多的积蓄,到北京接受治疗。

  手术之后,胎儿的脑血流、脐血流全部恢复,她回到青岛继续养胎。

  怀胎35个周时,任女士不得不选择了剖腹产。两个孩子终于顺利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可是一家人悬着的心,依然无法放下来。

  整个月子里,任女士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就这样熬过了一天又一天,好在一次次危机都化险为夷。

  从孩子出院到现在,半年多的时间,任女士和家人对两个孩子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按时到医院复查,小心照料。任女士说,从怀孕到现在,她和孩子已经花费了20多万的医药费,这其中有的是父母资助的,有的是问亲戚朋友借的。因为两个孩子的情况不稳定,所以她也预留了一些,以备将来的不时之需。

  这样一笔钱被盗取,对任女士来说是多大的打击不言而喻。事情发生之后,任女士一方面报了警,一方面也一直不断拨打对方的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昨天终于接通了,可接电话的人,并不是那位乔某某,而是一位吴先生。

  吴先生说,他和这位乔某某认识十多年了,虽算不上是很好的朋友,但也万万没想到,对方会利用自己对他的信任,盗取了花呗及信用卡上的三万七千多元。可乔某某又是怎么用吴先生的手机号码,联系的任女士呢。

  按照吴先生的说法,任女士支付宝里的钱其中有一部分,就是转到了以吴先生手机号注册的支付宝账号中,但实名认证是乔某某,不过现在,这个账号已经被注销了。吴先生说,目前他也已经在胶州三里河派出所报了警。

  随后行动员联系了城阳公安分局,民警答复,接到报警后,他们第一时间调取了任女士家附近的监控,已经锁定了嫌疑人乘坐的车辆,及逃跑路线。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联络支付宝方面,搜集更为详尽的数据资料,相信这位乔某某不会逍遥太久了。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