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4月末,菏泽各大牡丹园内都是牡丹与芍药争奇斗艳的时期,今日上午,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内看到,晚期的金阁、海黄等精品牡丹品种正盛开,此外,园内早期芍药也已悄然绽放,游客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大片盛开的晚期品种“海黄”大片盛开的晚期品种“海黄”
晚期牡丹品种“海黄”晚期牡丹品种“海黄”
含苞待放的芍药花含苞待放的芍药花
芍药花芍药花
家长带领小孩游园赏花家长带领小孩游园赏花

  鲁网菏泽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范祥海)每年的4月末,菏泽各大牡丹园内都是牡丹与芍药争奇斗艳的时期,今日上午,鲁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内看到,晚期的金阁、海黄等精品牡丹品种正盛开,此外,园内早期芍药也已悄然绽放,游客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目前,除了园内盛开较晚的牡丹品种、金阁、海黄等,芍药花也已悄然开放,娇艳欲滴,各色花系竞相开放,花团锦簇,静静等待游客来园赏花。

  鲁网记者获悉,曹州牡丹园内有芍药品种300余个,含9大色系、十一大花型。预计芍药4月底进入盛花期,最佳观赏期将持续整个5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