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菏泽4月22日讯(记者 周千清) 为整顿和规范医疗秩序,促进医疗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全市开展全市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执法检查暨医疗机构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内容涵盖依法管理、规范执业、传染病管理、放射诊疗管理等多项工作。

  日前,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下发《2019年度全市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检查暨医疗机构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全市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执法检查暨医疗机构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内容涵盖依法管理、规范执业、传染病管理、放射诊疗管理等多项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要求,自4月下旬开始,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大中型医疗机构开展检查,各县区监督机构对辖区内一级(含)以下医疗机构开展综合检查,检查监督覆盖率不低于80%,8月底活动结束。对检查中发现的行政处罚案件较多、医疗事故发生率较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较高的医疗机构,作为重点监督单位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