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郑全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临沂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郑全成简历:

  郑全成,男,汉族,1962年1月出生,临沂市兰山区人,在职大学学历,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临沂汽车运输公司职工学校教师、公司人事科科员,临沂地区劳动局计划调配科科员,临沂市(地区)劳动局计划调配科副科长,临沂市劳动局劳保处副主任,临沂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力管理科科长等职;2003年12月任临沂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助理调研员;2010年1月任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2012年2月任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13年8月任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2014年8月至今任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

  德州陵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建科原副科长魏凯等人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履职不力、弄虚作假问题。2015年4月,魏凯在陵城区于集乡2015年危房改造户实地复查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未认真履职,复查搞形式、走过场;2016年11月底,魏凯等人在参与于集乡危房改造逐户逐项验收工作中,魏凯在仅查看了部分住户后就向单位汇报于集乡2015年危房改造验收合格,造成危改房竣工验收结果不实的后果。魏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参与验收工作人员也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德州齐河县安头乡人社所原所长甄景华私设收费项目向群众乱收费等问题。2015年3月至2016年7月,甄景华在任齐河县安头乡人社所所长期间,私自向辖区内村庄60岁以上老人收取照相费共计35684.7元,其中上交乡财政所15000元,余款20684.7元账外列支。另涉及其它违纪问题,甄景华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

  德州平原县恩城镇十里铺卫生院副院长王玉根在履职中滥用职权、弄虚作假问题。2015年10月至2016年2月,王玉根利用担任平原县恩城镇十里铺卫生院副院长职务便利,分别为4户居民办理虚假居民医保住院报销手续,其4人实际未住院却获得了住院报销资格,共计违规报销费用6423.15元。王玉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德州武城县民政局殡仪馆在殡葬服务中超标准向群众加价收费问题。2014年11月至2018年1月,牟永刚在任武城县民政局殡仪馆馆长期间,殡仪馆在殡葬服务中超标准向群众加价。为规避检查,殡仪馆采取不如实记录单位收支账目的方式,违规将加价产生的差价以厂家让利的名义转入经营结余。对此,牟永刚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