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小伙江吉升现在到处在找一个多年的朋友,以前关系相当不错,只是现在因为车的事,已经联络不上了,想想当初自己的仗义相助,真是上火啊!

  自己对朋友的无私,如今却换来了这等待遇,江吉升除了懊悔就是自责,2017年,江吉升购买了一辆二手现代轿车,平时上下班代步使用,1月2号这天,多年的好朋友王东亚找到他,想要借车用一下,看在朋友的份上,江吉升痛快的答应了,没想到,车开出去没多久就出事儿了。

  看到爱车被撞成这样,江吉升别提多心疼了,但事儿已经出了,多说无益,最终王东亚提出自费修车,并给江吉升写了一份修车协议,保证在1月底将车辆修好。转眼一个月到了,这车怎么还没送回来呢?

  江吉升彻底慌了,多年的”朋友“怎么会说没影就没影了呢?江吉升又找到了修理厂。

  人没了影,车也跟着玩起了消失,江吉升怀疑,车被王东亚给私下处理掉了。

  原来,这辆现代轿车的原车主,是用协议的方式,出售了车辆使用权,之后又经过了几次转让,江吉升买车时,只和二手车商签订购车协议,无法进行过户。

  如今,江吉升的爱车到底在哪儿呢?这背后真的是王东亚在搞鬼吗?行动员找到了王东亚的住处。

  王东亚说,他和江吉升确实是好朋友,没想到出事儿后,江吉升就狮子大开口,最终他花了6000多元,将车修好还了回去,没想到江吉升不依不饶。最让王东亚气愤的是,江吉升还去自己的岳父家要钱,搞的他和妻子关系紧张。

  王东亚拍着胸脯保证车辆已经修好,并归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由于双方谁也拿不出证据,谁撒了谎还真不好说,那两年前的汽车修理厂,会不会有什么线索呢?

  由于时隔太久,修理厂老板也记不清了,最后的线索也断了。

  (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