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济南山师东路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发现,他原来常就诊的中鲁医院关门了。4月1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赶到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鲁医院看到,医院大门紧闭,门上贴了一张显眼的红色告知信。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鲁医院致广大病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上写到:按照山东省关于做好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有关文件精神,中鲁医院于2019年4月1日起停业井予以撒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中鲁医院原有一百余名专兼职专家,开设内科、外科、妇科、针灸和体检等科室,年门诊量达10万人次。医院还有张志远和姜建国两个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告知信显示,自开办以来,中鲁医院一直坚持 “名医、名药、名院”的经营理念。真诚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患者和社会各界的信赖。请患者朋友提前与相关专家联系并做好用药准备,以免耽误诊疗。对医院撤销给患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中鲁医院原址有望重建一所医院,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和原有专家,将继续为附近居民服务。

  责任编辑:吕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