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名男子骑走了郎先生的电动车。 监控视频截图就是这名男子骑走了郎先生的电动车。 监控视频截图

  齐鲁晚报4月10日讯(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汪静宜) 10日上午,市民郎先生到经十路翰林泉盈酒店办事,把电动车停在了酒店门口,没想到20分钟后当他去取车时,却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附近监控显示,电动车是被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骑走的。目前,郎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郎先生介绍,10日上午10点左右,他把车停在了翰林泉盈酒店门口的辅道上。20分钟后,办完事的他出来取车,没想到电动车竟然没了。

  郎先生先在附近寻找,但找了一会儿并没找到。他这才意识到电动车可能被盗了。怀疑电动车被盗,郎先生便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让他到派出所查看监控。“监控并没有拍到电动车是怎么丢的,但酒店西边路上的监控拍到了一名男子在蹬着电动车走,那个电动车就是我的。”郎先生说,监控拍得很清晰,能看出男子年龄在60岁左右,穿着一件坎肩。

  发现电动车的线索后,郎先生又继续调取沿途监控,发现男子蹬着他的电动车在历山路往北拐弯了,最后走到了历下大润发附近。由于暂时无法再调取下一组监控,男子的行踪就此消失。“民警说会到别的派出所再查查监控。”

  记者了解到,郎先生的电动车刚买了一年多,买的时候价值3000多元,现在还有九成新。车丢失时他车筐里还放着一些辅导班的宣传单页。“我现在只想尽快找回电动车,如果有人认识这名男子,希望大家能向我提供线索,电话是13791068940,或者直接联系科院路派出所民警。”郎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