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于14日11时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烟台、威海和青岛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滨州、东营、潍坊、临沂和日照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此外,省气象台还发布了海上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南风5~6级转北风7~8级阵风9级,黄海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渤海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

  天气方面,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南风4级阵风5~6级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