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拍到了小偷将笔记本电脑塞进内裤的一幕。视频截图监控拍到了小偷将笔记本电脑塞进内裤的一幕。视频截图

  叼着烟进门,关上门屋里潇洒走一圈,拎起一台笔记本电脑就往……就往裤衩里塞?前段时间,家住济南市北辛工业园的张女士家中失窃,屋内的摄像头记录下了小偷作案的一幕,只见小偷动作迅速敏捷,短短两分钟就完成盗窃迅速离去。

  提到家中失窃一事,张女士到现在还气愤不已。张女士下班回家,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却发现自己家的门锁已经被撬开。张女士赶紧进门查看室内情况。

  “因为刚搬到这边东西都还没打点好,所以幸运的是我们没把太多财物放到家里。”张女士说,“我转了一圈,发现小偷拿走了放在屋里的笔记本电脑。”家中装了摄像头,张女士便立刻调取了监控录像,看到的一幕把张女士气个半死。

  “这个小偷叼着根烟进了门,拿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就往自己裤裆里塞!”张女士万分郁闷。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监控录像,记者看到,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叼着一根烟,轻手轻脚地关上房门走进屋。男子三四十岁,皮肤黝黑,戴着一副墨镜。上身穿灰色短袖,下身着蓝色牛仔裤,脚上蹬一双灰红相间运动鞋,手上还戴着两只不一样的手套。

  小偷进门后飞速环视四周,随后叼着烟走出镜头,过了几秒钟,男子手中拿着一台黑色笔记本电脑再次进入镜头。接下来一幕让人咋舌,只见这个小偷飞速拉起短袖,露出自己的一整块“腹肌”,然后拿起笔记本电脑就往身前塞,将电脑固定在自己的肚子与大红色内裤中间,固定完之后还有余地紧紧裤腰带。

  做完这一切后,小偷动作敏捷地离开了张女士的家,整个过程仅两分钟左右。“真是太可恶了。”张女士已经将监控视频交给药山派出所,派出所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生活日报记者 杜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