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带着一家人去草莓园成了不少市民的选择:与孩子一起体验采摘劳动的同时,又收获“满满”。2月8日,记者在历城区柿子园附近看到,草莓采摘受到了一部分市民的青睐,不少人驱车拖家带口来此体验收获的感觉,享受“莓”好时光。

  2月8日,记者在历城区柿子园一处草莓园内看到,与外面寒冷的冬天相比,整个草莓园内却生机勃勃,温暖如春,空气中弥漫着草莓的清香,沁人心脾。三五游客带着孩子提着小塑料盆穿梭在田垄间,挑选采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草莓园面积足有三四十亩大,不同品种的草莓都有。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个草

  莓园面积在全国来说也算是大的;而且从初一到现在,就一直没有断过人。

  开车带孩子前来采摘的吴先生告诉记者:放假了,一家人去那里游玩让他挺犯愁。开车去南部山区吧,他觉得有点儿远;而在市内景区游玩吧,又怕人多不好停车。于是,他就和朋友相约带孩子一起来此采摘,让孩子体验一下劳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