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沉浸在

  春节假期的祥和气氛中时

  一名36岁的男子

  到淄川区太河镇青龙山

  登山时遭遇意外

  受伤失联

  15名救援队员和失联男子的家人

  展开一场紧急救援

  男子进山后失联

  昨晚10点,一则寻人消息在网上发布。大致内容为:淄川一名36岁男子离家后失联,家人分析失联位置就在太河水库附近,经过多方寻找,没有结果。

  据了解,该男子于2月6日(正月初二)下午离开家,当晚没有回家,家人拨打其手机,联系不上,非常担心。

  事发后

  以淄博市蓝天救援队淄川分队为主导,

  共15名队员合力展开紧急搜寻

  其间,救援队员和失联男子的家人一起赶赴该男子的老家所在地太河镇寻找线索。大家通过相关渠道查看沿途监控,发现该男子独自一人于2月6日下午4点左右进入青龙山便没有再下山。

  紧急大搜救

救援队员救援队员

  启用无人机 搜寻,其家人也展开了地毯式寻找 。今天上午8点半 ,大家在青龙山南部 找到了该男子,他头部、腿部、脚部受伤。

“我们简单询问了解到,伤者在“我们简单询问了解到,伤者在

  爬山时踩空跌倒受了伤 ,当时手机也摔坏 了,导致与外界失联。”救援队员说,青龙山海拔近600米,山路陡峭,幸好这次搜救顺利,很快就找到了伤者。

  今天上午8点半,伤者被找到。救援队员帮助其转运下山,送医救治。

在救援队员的帮助下在救援队员的帮助下

  男子最终得救

  必须为救援队员的 行为点赞

  另外,大家游玩也好,出行也好

  一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