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12月29日上午,山师附小2018级2班举行元旦联欢会。同学们“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轮番上台表演节目,唱歌跳舞、钢琴魔术还有架子鼓,多才多艺的小同学们用精彩的演出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拉开新一年小学生活的序幕。

  经过师生和家长的精心装扮,同学们平日里上课的教室一夜间变成了华丽的舞台。今年是山师附小2018级2班举办的第一届元旦联欢会,也是孩子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因此在联欢会举办之前,孩子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踊跃报名,希望能够一展才艺。

  在现场两位同学身着民族服饰,敲着响亮的鼓点,伴着悠扬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紧接着,动感的舞蹈、钢琴演奏、魔术、古诗朗诵、架子鼓演奏、歌曲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孩子们轮番上台,用动感活力的表演带来一场充满欢乐和感动的联欢。活动最后,学校执行校长潘恩强为本学期获得附小各项荣誉的同学颁奖,并且由班主任范新瑞老师分发蛋糕,全体同学一起在元旦这一天过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集体生日会”。

  花开有你,灿烂因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元旦联欢,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文艺才能的舞台,更表达了师生喜迎新年的美好愿望。教室里传出的欢声笑语,让人感受到2018级2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友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