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城阳的胡家人,刚刚失去了至亲,家里的老人意外身亡了,而接到消息时,老人已经送往了太平间,至于去世的原因,至今都没有明确说法。

  提起意外身亡的王义发老人,城阳向阳社区的居民都是一声叹息。老人从东北来城阳打工,租住在向阳社区,已经三年了。老人平常为人很好,正直善良,身体也很健康,没想到却死得不明不白。所有人惋惜之余,更是气愤。

  老人女婿胡清军:“10月21号早晨7点40分,我妹妹给我打电话说我父亲找不到了,我就出来找挨个打听。”

  胡清军一路打听,得知父亲应该是前一天一大早5点多出门,推着一个独轮车,上面放着地瓜秧,沿着正阳西路从城阳前程社区往西走,目的地是一个工厂,老人在那里看大门,养了几只羊。但整整一天,老人并没有到达工厂。到底怎么回事,胡清军联系了110民警,后来又找到城阳交警肇事科。

  胡清军说:“然后我们去城阳交警肇事科去,说是有个老头被撞了,在城阳区人民医院太平间里面。我去看了,确实是我父亲。”

  一天没见,没想到再次见面的时候,老人已经去世身亡,孤零零地躺在医院太平间里。胡清军事后得知,当时是有人报警,在正阳西路前程社区附近,发现了躺在路边的王义发老人,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老人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身亡,由于没有携带手机和相关证件,谁也不知道过世的老人是谁,就这样老人作为无名氏被送到了医院的太平间。

  胡清军说,岳父今年68岁,个头很高有一米九,身体也很健康,并没有任何疾病。人突然这么倒在路边身亡,并且身上还有刮蹭的痕迹,最大的可能就是出了车祸。

  事后法医鉴定结果也出来了了,死者王义发始,口鼻腔流血、右耳道流血、右侧胸壁塌陷,躯体右侧多处挫擦伤,符合钝性外力致颅脑合并胸腔脏器损伤死亡。种种迹象表明,王义发的死亡很有蹊跷。随后交警也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但这时候却发现了一个问题。

  事发地点正阳西路的这块位置,在100多米的范围内,东西两侧都有监控,但东侧的监控朝东,西侧的监控朝西。恰巧这100多米是个盲区,监控拍不到,那么只能排查车辆,经过警方的排查,在差不多老人出现的的时间点,还真找到了一辆可疑车辆。

  可疑车辆被锁定,警方也随后找到了这辆平地机,但司机不承认自己撞了人,只说自己在10月20号早上5点21分时候,的确是开车路过这里。

  胡清军说:“他说他没有看到人。我岳父一米九的个头,他看不到吗?他的车是六个大灯,当时撞人的时候,老人没死,鉴定老人死亡时间是七点之后,他是五点半撞的。你撞人送到医院,救不过来,我们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你连车都不下来,连抢救就没有抢救,我们气愤就气愤在这个地方。”

  胡清军说,老人被撞后没有当场死亡,是大约一两个小时后,呼吸心跳才停止的。这期间,肇事车司机扬长而去,根本不顾躺在地上的老人,是对生命的最大漠视。这也让一家人难以接受。

  那么这辆工程车,到底是不是肇事车呢?城阳交警大队,随后向山东交院交通司法鉴定中心,申请了技术鉴定。11月23日,鉴定结果下来了:事发时平地机沿正阳西路南侧非机动车道由西往东行驶,王义发推着独轮车沿马路南侧由东往西行驶。平地机右前轮与独轮车右侧边梁接触,可形成独轮车右侧边梁处的痕迹状态。

  鉴定结果下来了,但平地机司机还是不承认自己撞人逃逸。现在胡清军想通过媒体,寻找一下事发那一刻的目击者证人,为过世的老岳父讨个公道。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