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槐荫区公安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帮助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在打击犯罪方面,已对多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现决定对涉嫌犯罪的在逃人员赵红勇进行公开通缉,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其违法犯罪线索。

  在逃人员信息:赵红勇,男,55岁,1963年12月2日出生,户籍地: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济安里15号,身份证号码:37010419631202037X。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该逃犯行踪或踪迹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对于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或直接抓获的,将给予举报人3万-5万元人民币奖励。

  为深挖余罪,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在逃人员赵红勇的违法犯罪线索。凡检举揭发其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一定奖励。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者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该在逃人员的个人及亲属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逃犯尽早回头,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17853181320 张警官、17853187135孟警官

  0531-87905014

  后附在逃人员照片: